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每年被偷一辆摩托车,杭橡小彭很郁闷
2011-09-26 15:42

这几天,对于家住洋溪街道团结村的小彭来说,非常郁闷。在杭州中策橡胶洋溪分公司上班的他,每天用于代步往返公司和家里的摩托车被贼骨头偷走了。从公司到家里有十几里路,他只得向熟识的摩托车修理部借了一辆旧摩托车代步。从去年到今年,倒霉的小彭一年被偷一辆摩托车。

小彭在杭橡洋溪分公司硫化车间上班,前不久的一天他上晚班,时间从头一天晚上7点半到第二天早上7点半。下班以后,小彭搞了一下卫生,8点多到杭橡大门对面的车棚,进车棚一看自己的豪爵月星摩托车不见踪影。他马上翻看车棚监控录像,监控录像还原了摩托车被偷经过。当晚后半夜的3点,一位头发染得很黄、穿白色衣服、齐膝短裤的小伙子进入车棚,3点20分将小彭的摩托车推出车棚。

他的这辆豪爵月星摩托车买来花了5600元。令小彭搞不懂的是,他的摩托车边上停着好几辆比他摩托车好得多的车子,但窃贼偏偏对他的摩托下手了。还有按照规定当天夜间这个车棚应该有人值守的,但他摩托被偷时却没人值守,那么当夜值班的保安是不是应该承担责任呢?他已经向厂里反映这事,但没有下文。事发后,派出所已经调走了当晚车棚的监控录像。这两天,小彭不时到城南派出所打探消息,看看自己的摩托车有没有被追回来,但每一回都是失望。

小彭向记者诉苦,自己真当晦气,2010年5月自己花了6300多元买来的铃木钻豹摩托车被偷,肉痛了好长时间。想不到买了1年的豪爵月星又成了别人的座下骑,贼骨头太可恨。(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