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化隔离带、厕所管理房频现被丢弃的钱包、提包
2011-09-27 19:01

包里没有现金,只有各种证件

新安江环卫所多方联系寻找失主

 

 

近几日,新安江环卫所工人在绿化隔离带、公共厕所管理房等地频频捡到被丢弃的钱包、提包,里面没有现金,只有各种证件。新安江环卫所接到工人报告后,约请本报帮忙寻找失主,好让各种证件早日物归原主。

邹爱香大妈是新安江环北公厕的管理员。9月25日上午8点多,她只离开公共厕所管理房一会儿,桌上便多了一只绿色的袋子。她左等右等不见人来取,便叫来隔壁开中介的邵大哥一起清点包内的物品。经过清点,包内有1万元的存折1张,300多元的存折1张以及医保卡1张。身份证显示主人叫潘菊云,住在梅城镇后历路(目前住在新安江)。9月26日,潘菊云的爱人已经到环卫所领回了包。据潘菊云回忆,她的包是在新安江公交1路站台被扒手扒走的。

9月25日下午1点半左右,同样在环北公厕所,邹大妈又在管理房的桌子上发现了一只包。经检查,内有6000元存折1张,几天后即将到期。还有市政府用餐卡1张以及华联超市购物卡1张。

在等了两天都不见失主前来认领后,邹大妈便将包交到了环卫所。

 

 

董雪珠大姐是环卫所新安东路的保洁班长。9月26日下午2点多,她在巡查到市残联门口新安东路的隔离绿化带时,发现里面有一只棕色的钱包,便将钱包交到城东站副站长方建平手中。经清点,包内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驾驶证和警察证等重要证件,现金则一分没有。经联系得知,失主是寿昌交警中队的一位民警。9月27日下午,这位民警已经到环卫所取回了钱包。他自述是乘出租车时遗失了钱包,包内除了证件还有两三百元现金。

记者在9月27日上午前往环北公厕采访邹大妈时,周围的群众议论纷纷,大家的意见都是小偷偷了钱包后,拿走了包里的现金,将他们认为没用的存折、身份证等证件一扔了事。

目前,尚未联系上的失主信息还有:张洵洪,大洋镇上源村南下自然村;徐来根,没有相关地址信息。请失主尽快与新安江环卫所联系。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赵华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