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寿昌养护站国庆长假处理两起突发事件
2011-10-08 16:46

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寿昌站职工,国庆长假快速处理两起车辆抛洒突发事件,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10月3日凌晨1时50分,寿昌公路养护站接到市路政大队通知,330国道大慈岩镇开发区路段有矿石抛洒在路面上,严重影响公路安全畅通,赶快组织人员抢险。

寿昌养护方站长带领6名抢险队员驾驶两辆清障车赶赴现场,只见330国道291公里+850米至292公里+50米通往兰溪方向两个车道洒满了大大小小的矿石,大的矿石有四五百斤,抛洒碎石长达200米,造成交通中断。方站长立即组织人员设置施工安全标志,先清理出一个车道,恢复车辆通行;然后用人抬、肩扛、手搬、用铁锹,经过2个小时的抢险,凌晨4时全部清除了约1500平方米,共计20多吨的矿石。

10月5日中午12时30分,又接市路政大队通知,320国道寿昌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车上的油污染路面,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10分钟后,4名寿昌站养护职工就赶到了现场,320国道369公里+650米右侧路段,一辆小汽车和重型自卸货车相撞,装满柴油的重型货车油箱被撞破,柴油全都流到公路上,再加上车上漏下的机油,造成150米沥青路面被污染,车辆行驶上面打滑,极易再发生交通事故,养护职工立即在事发地点设立了路桩、警示牌,对现场进行全面清理,在漏油路段铺上石粉,经过近一小时的紧急处理,1000平方米的漏油路面全部清理完毕,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车。 (通讯员 邹宗成 方国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