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人文化宫送红色电影进基层
2011-10-23 17:44

  “感谢市工人文化宫为我们企业员工播放电影,给我们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在前往马目的途中,市工人文化宫电影放映队队员收到了上述短信。这是市工人文化宫送红色电影进基层途中的一个小小插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暨红色电影“下基层送文化”服务活动,为基层职工免费放映电影《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十月围城》等。从9月中旬开始,市工人文化宫电影放映队马不停蹄地赶往16个乡镇街道,为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工程建设地、偏远乡村小企业工会、民工集中租住区的职工送去了一道道文化大餐。截至10月19日,市工人文化宫已经送去了17场电影,丰富了2000余基层职工的文化生活,送电影进基层的活动还在进行中。

 

  走在一线的电影放映队队员告诉记者,这次送文化活动与各乡镇总工会合作,深入到乡镇更偏远的山村,往往车程需要一个半小时以上,队员甚至迷路。但当他们看到企业职工端着饭碗坐着或站着看电影,职工宿舍周边的店老板埋怨他的麻将生意都没了时,他们内心感觉很满足,因为他们充实了基层职工群众多层次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单建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