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子停放在小区 车窗玻璃被砸碎
2011-11-02 14:17

 

 

11月2日早上8时许,黄先生到单位上班,发现停放在教育局门口的汽车车窗玻璃被砸碎,车内被翻得一塌糊涂。

车主黄先生告诉记者,11月1日早上上班时,他把车子停在教育局门口,当天下班后去运动了,车子没有开回家。今天早上来上班时,他傻眼了,车子被砸了,驾驶座一侧的玻璃整块都没了,碎玻璃全落在座位上,副驾驶座上一块大石头。车里被翻得一塌糊涂,幸好没什么贵重物品放在车内,没造成太大损失。

据现场办案民警介绍,砸汽车玻璃、撬汽车门锁这样的案件,流窜性强,多发于开放式小区、道路边等车辆停放较集中、且无人看管的地方,一般是团伙作案,最快几秒即可得手,又是凌晨作案,这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在车内存放钱包、现金及贵重物品。车主在停车后需要做好以下几件事:首先,不要将贵重财物放车里;其次,下车锁门后再拉一下车门确认锁车;再次,尽量将车停在监控探头下。

目前,警方已介入对此案的调查。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