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公厕卫生辅助设施连遭缺德鬼破坏
2011-11-08 16:35

水龙头被扭掉,废纸篓被踩破,水管也被拉断

11月8日,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在短短一个星期内,地处新安江桥南立交桥右侧的白沙公侧内安装的水龙头,水管及摆放的废纸篓等公共卫生辅助设施接连不断地遭到缺德鬼的损毁,让人痛惜不已。

11月7日,新安江环卫所的装运工黄成根一早走进白沙公厕解手时,突然发现男厕所内的一个崭新的水龙头不知啥时被扭断了,扭断后的水龙头被扔在洗手的瓷盆内。而这时,哗啦啦的自来水一直不停地往外流,积水将整个地面满得到处都是。眼看着自来水白白地被浪费,老黄立即将通往公厕的一个自来水总闸门关掉,才使这个被扭断的水龙头停止流水。

据新安江环卫所的相关人员分析,事情估计发生在当晚10时左右,但直到第二天早上5时左右才发现,这个水龙头所流掉的自来水至少有近百吨,真是太可惜了。

“自来水龙头被扭断,这还是小事”11月8日,记者在该公厕旁采访时,公厕保洁员童阿姨一脸无奈地说。原来就在前两天,公厕内摆放着一个个好端端的废纸篓,却不知惹谁了,被人踩得四分五裂,垃圾倒得一地都是;还有马桶盖,洗手间的接水管等设施也遭到一些缺德鬼的不同程度损坏,真是太令人痛惜了。

据了解,在新安江城区,一些公厕一到晚上,都没有人值班保洁的,这给一些缺德的人创造了发泄损坏公共卫生设施机会。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市民一旦发现类似现象,希望及时加以制止或向相关部门反映,以遏制缺德的行为再次发生。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