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人钱袋落在厕所 二院医护人员妥善保存请失主到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办领取
2011-11-14 15:41

一位粗心的人将一袋子钱遗忘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女厕所内,如厕的护士和好心的女士捡到后将钱交到市二院医教科。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办呼喊遗忘钱袋的粗心人,到二院院办领取自己的钱袋(冒领者追究法律责任)。

11月13日上午10点半左右,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女厕所内,二院急诊室护士胡良萍和一位女士共同拾到一只袋子,两人发现袋内都是现金,不知是哪位粗心的女士上厕所时把钱袋丢在厕所里了。此时,二院医教科周爱民正巧路过,两人一同将装满钱的袋子当场上交给医教科工作人员。考虑到在医院厕所丢钱,失主一定很着急。二院医教科、院办工作人员对袋子内的钱进行清点,内除了现金若干元外,没有其他任何信息,现已把钱存放在院办,如果是哪位失主遗失的,可以到建德市二院院办招领。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叶奇)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