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查非法游乐设施 确保交流会安全
2011-11-17 13:55

日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接群众举报,反映在乾潭镇物资交流会期间,有三台游乐设施非法运营,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险情就是命令,质监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和稽查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现场的海盗船、摩天轮、青蛙跳三台游乐设施由于长时间日晒雨淋,已经锈迹斑斑,零件焊接处已经松动。三台游乐设施无任何安全技术资料、安装前未执行告知手续、未经检验合格、操作人员未持证上岗投入使用,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监察人员当场对游乐设施经营者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其就地封存、停止使用。

据了解,该批游乐设施经营者为外地人,他们充分利用乡镇物资交流会期间人流量大,擅自安装游乐设施,安全隐患重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邹传宗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