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色青蛙真稀奇 谁能为其解成因
2011-11-20 14:41

青蛙,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它的颜色都以绿色居多。不过,家住新安江城区的鲍大伯却发现一只颜色有点奇怪的青蛙,它全身既不是黄色,也不是绿色,而是红色。

11月19日晚上8时左右,鲍大伯刚拉开大门时,一只青蛙突然跳进了家里。这时,鲍大伯打开堂前的电灯,发现这只青蛙全身竟然是红色的,觉得十分的稀奇,鲍大伯的儿女们见了也都感到好奇。第二天下午,记者在鲍大伯的家看到,他家门口建有一个水池,水中有假山,还种有植物,很适应野生动物的生活,不知这是否和红色青蛙的形成有关?鲍大伯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今年72岁了,平时看到都是全身绿色的青蛙,这回还是第一次看到红色的青蛙品种,不知道是青蛙受气候影响而发生变异、还是生存环境发生变化,究竟是什么原因,希望有专家能进行解释。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