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逆向行驶惹事故 避让不及撞进屋
2011-11-23 20:41

23日下午,严州大道立交桥下,一轿车撞车撞树又撞屋,所幸无人员伤亡

 

 

23日下午2时许,一辆轿车行驶到严州大道立交桥下时,竟然逆向行驶朝桥东方向沿溪头新村而去。然而迎面接二连三行驶来的车辆让驾驶员慌了手脚,轿车先是撞上了停靠在路旁的一辆车子,撞断了路旁的行道树,又往前冲出一段路后,再朝一排店面的一间大门撞了进去,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众人围成一团,等候相关部门前来处理。只见出事的轿车车头部位与一间店面的正门撞在了一起,车头变了模样,大门的门框被撞斜到一边,门上装饰的玻璃碎片洒落一地,一片狼藉。据一位陈姓目击者说,大约在下午2时左右,这辆轿车在往溪头新村右侧的一条道路上逆向行驶,突然迎面开来一辆红色轿车,随后又开来一辆摩托车,这时这名驾驶员好像是慌了手脚,为避让前方接二连三的车子,不慎加大油门,先是撞上了一辆停靠在路旁的车子,随后将一棵胸径大约10公分左右的行道树拦腰撞断,又直接往路旁一间店里冲去,当场造成车头部位变形受损,大门框掉落,玻璃震碎,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有关部门对这起事故的原因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