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塑料子弹又惹祸,10岁女孩中枪受伤
2011-11-29 15:39

图为女孩熊琴莹在治疗

11月29日,龙游县横山镇志棠村徐月红大姐带着10岁的女儿熊琴莹来到建德市德生眼科医院就诊,经医院诊断,熊琴莹左眼眼珠挫伤、视神经挫伤、前房积血、视网膜震荡。说起女儿左眼受伤一事,徐月红直抹眼泪,都是塑料子弹惹的祸,女儿的眼睛是被另外村庄的一位男孩用塑料手枪击伤的。

记者当日中午来到建德市德生眼科医院时,熊琴莹在妈妈和肇事男孩母亲的陪同下,正在接受潘医生检查。熊琴莹眼睛红红的,布满血丝。在暗房检查时,熊琴莹惊吓得哭了起来。医生检查后,给她配了药物,并嘱咐徐月红过一个星期再带女儿前来复查。

徐月红大姐向记者描述了女儿左眼受伤的经过。11月26日傍晚,徐大姐在厨房烧晚饭,女儿和另两位女孩在自家楼梯间的平台上玩耍,邻村11岁男孩严景浩在相距七八米外的平台上玩塑料玩具手枪,正在炒菜的徐月红大姐突然听到女儿“眼睛痛死了!”“眼睛痛死了!”的尖叫,马上跑到平台上,只见女儿双手捂着眼睛哭叫,另外两位女孩说是邻村男孩严景浩用塑料枪打的,现场还留有塑料子弹1颗。肇事男孩见闹了祸,早已逃得无影无踪。

徐月红看了女儿眼睛,发现左眼眼球左边有一个红点,赶紧带女儿到志棠诊所打了一针。11月27日早上起床,女儿整只眼睛都红红的,赶紧带女儿到龙游县人民医院治疗,配了点药。11月28日下午放学,看到女儿眼睛出血,不见好转,徐大姐好心痛。11月29日一大早,在本村开店村民的带领下,来到德生眼科医院。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