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FLW世界户外钓鱼大赛中国区资格预选赛建德收杆
2011-12-12 22:18

12月10日,FLW2011世界户外钓鱼大赛中国区杭州站资格预选赛在我市乾谭镇潘型塘水库杭州拓野路亚基地盛大开幕,本次比赛由湖南电视台《快乐垂钓道》现场全球直播。来自我国大陆、台湾和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共150多名顶尖钓鱼高手参加了角逐。

 

 

据了解,FLW世界户外钓鱼大赛在美国已经有十多年历史,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以钓大嘴鲈鱼为主要目标鱼,比在规定时间的上鱼总量。本次比赛分为A、B两场,每场排名第一的参赛组为冠军组,每场比赛时间为三小时。

比赛当天,来自法国的一名选手路亚以钓得3.55KG总量的成绩让他所在的小组成为了A场比赛的冠军组,同时他自己也因钓得一条1.60KG重的鲈鱼赢得了全场比赛的最大鲈鱼奖。另外,由我国选手陈柳明和王一川组成的比赛小组,以单尾和总重2.0KG的成绩成为B场比赛的冠军组,成功晋级FLW中国区总决赛。

据悉,在中国区总决赛获胜的选手将会被直接邀请到美国参加全球的总决赛。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