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官交警齐努力 赔偿纠纷得解决
2011-12-13 20:08

“外地车辆把我家房子撞倒了,处理拖延搁置了三个多月,幸亏寿昌法庭的法官和大同交警中队的交警齐心努力调解,赔偿损失纠纷终于达成了协议,真是要谢谢法官和交警的辛苦努力。”航头镇田畈村村民苏米根于12月13日在寿昌法庭高兴地说。

事情要从8月份的一起事故说起。8月13日,河南商丘市宁陵县曹亚光驾驶重型货车从石屏驶入兰溪,14时50分许,车辆冲进了航头镇石屏田畈村村民苏米根的家中,经建德交警认定,曹亚光负事故全部责任,苏米根无责任。曹亚光驾驶重型货车冲入苏米根的家中,我市交警和车主要求将车辆吊离现场,但是意见不一,车辆无法吊离,事故一拖就是三个月,自从8月份开始,我市一政法干警开展“联乡结村”活动,大同交警中队交警和寿昌法庭法官走进农村,化解矛盾纠纷,经过法官和交警十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近日,双方达成了赔偿损失协议:由车主先支付苏米根赔偿款十万元。实际损失经鉴定评估后再给予赔偿,评估数额高于十万元的,除支付十万元外,另外再支付五万元,评估数额不足十万元的,以赔偿十万元为准。双方的赔偿纠纷就基本告一个段落。

(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