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油漆工修补外墙跌落 生命垂危
2011-12-18 19:24

12月17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莲花镇戴家村杨家自然村,一房屋建造工地。一位油漆工爬在架子上修补大门口上方尖峰(建筑术语)转角时,不小心从架子上跌落,头脑着地,当场不省人事,截至17日晚发稿止,该油漆工正在市一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垂危。

据当时在造房现场的帮工郑大哥介绍,杨家自然村某装潢公司老总家新造的房子正在做外墙,用毛竹搭起脚手架施工。当时,油漆工洪某看到大门口上方尖峰转角处不平整,看着不舒服,就爬上架子,准备用水泥拌浆修补一下,毛竹架子离地面有3.7米左右,洪某刚爬上去就跌了下来,不幸的是头脑着地。在场的工友们马上去扶他,可洪某当场就不会应答,失去知觉,人很软,扶都扶不起来。郑大哥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将洪某送到市一院抢救。

据了解,油漆工洪某今年38岁,寿昌镇翠坑口村人,作为家庭顶梁柱的他,遭遇不幸让人同情。农村造房子的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安全措施一定要跟上。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