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家艾思伊足球俱乐部在乾潭成立
2011-12-18 19:55

 

12月18日,建德艾思伊足球俱乐部在乾潭镇举行成立仪式,这标志着我市首家足球俱乐部正式诞生。原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现任杭州西子女子足球队主教练、中国女足奠基人商瑞华、我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成立仪式并揭牌,来自桐庐等周边县市的足球队、乾潭镇等相关人员共50多人也共同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建德艾思伊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是乾潭镇足球队,该球队成立于1999年9月1日,队员们都是些来自企业、学校、工商等不同岗位职业的业余足球爱好者,他们利用业余生活,相聚在一起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经过十多年的煅炼与培养,从原先的只有8名队员发展到目前的30多人,并经常参加我市及周边县市的的一些足球比赛与交流,成绩一直排列我市业余足球队中上水平。

今年以来,该镇足球队在杭州艾思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帮助下,通过各方面的协商努力,最终达成协议,力争通过足球俱乐部的形式,不光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到足球这项体育运动,还将通过足球赛事,促进企业对外宣传的品牌效应,最终达到实现双赢。

据建德艾思伊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介绍,通过积极宣传足球文化,推进业余足球的发展,丰富队员们的业余生活,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同时在企业的支持下,通过定期训练、比赛等活动,加强队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为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