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嫁女致富不忘家乡情 200多个红包送家乡老人
2011-12-26 16:27

 

12月25日上午,天气异常寒冷,但三都镇马宅村的老人们却如沐春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来,外嫁女张棠珍给又给家乡70岁以上的老人们送过年红包来了。

张棠珍是马宅村张樟平老大爷的女儿,同时也是建德市万鹏铝型材公司负责人。自2005年起,她和丈夫陈忠在每年春节前夕都要给老家70岁以上的老人和生活特别困难的人送上一个100元的红包。今年,由于工作繁忙,她委托父母和外甥女前来给老家200多位70岁以上老人送红包。乡亲们用质朴的语言向张棠珍及她的家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他们能常回家乡看看,到家里坐坐,喝喝水。张大爷表示,自己的女儿就是大家的女儿,现在女儿的企业发展好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是理所当然的。

记者了解到,张棠珍的万鹏铝型材公司先后获得过“爱心企业”、“先进企业”、“助残十佳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张棠珍是一位有孝心的女儿,也是一位有爱心的女人,更是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