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心人,谢谢你
2011-12-28 20:03

12月27日晚,市民邱兰珍打进市新闻传媒中心的热线64711111,她和丈夫希望通过媒体表扬一位不知名的好心人,向他们说声“谢谢。”

事情源于新安江桥南三和路上的一箱取暖器。邱兰珍是新安东路上新亚电器的老板,当天下午她和丈夫钱建刚将桥南仓库中的一些电器运往店中。因为绳子没有固定好,在经过桥南三和路时,一大箱的取暖器从车上掉落下来,箱子内有5只取暖器,邱兰珍和丈夫钱建刚却对这一切浑然不知。当车子开到府前路上坡,一辆摩托车超过了钱建刚车子,并示意让钱建刚停车。车上是一名30岁左右的小伙子,个字1.75米左右,小伙子忙不迭地说:“我追你们追了很久,你们的东西掉了。”

夫妻俩跟着小伙子到了三和路才知道自己的取暖器掉了,帮忙的还有和小伙子同行的一女子,在小伙子追赶车子的时候,该女子就在一旁帮着照看从车上落下的货物。邱兰珍和钱建刚还没来得及问姓名和联系方式,小伙子就骑着摩托车走了。(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