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现在押人员结婚登记
2011-12-31 10:25

12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结婚大厅出现了一对特殊的当事人:男方朱某是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女方王某怀抱着刚满月的男婴。随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将结婚证颁发到他们手中,我市出现了在押犯罪嫌疑人中的首位登记结婚者。

据了解,新娘子王某是河南人,她称她相信男朋友的为人,是一时糊涂才做错事的。为让男友安心改造,同时也是表明自己的心迹,她决定立即与朱某登记结婚。有关部门经过认真考虑,认为结婚有利于王某的思想改造,便批准了他的请求。市民政局得知这一消息后,决定为二人开辟“绿色通道”。

下午2时许,在数名警察的全程陪同下,朱某到达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与早已等候在那里的王某汇合。工作人员询问他们是否自愿结婚,二人郑重点头。14时23分,两人相拥走向登记照拍摄处,在摄影师按下快门的瞬间,二人脸上都露出浅浅的微笑。14时38分,民政局工作人员亲手将结婚证书递交到二人手中。整个过程历时三十分钟。朱某表示:“真没想到,做错事我还能和小王成为合法夫妻,我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通讯员 雷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