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血病女孩邵晶近期有望出院
2012-01-04 20:02

 

“我终于快回家了。”电话里,白血病女孩邵晶止不住地兴奋。虽然隔着千里远,但是记者仿佛看到了小姑娘那清亮美丽的笑脸。

近日,从上海道培医院传来好消息,小邵晶有望近日出院到家中静养。2011年9月底,邵晶在上海道培医院接受了干细胞移植手术,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从北京寄回的骨穿报告显示:邵晶体内的干细胞100%都属于邵妈,干细胞手术成功。

邵妈告诉记者,邵晶的治疗情况比较顺利,她的排异全部都在皮肤上,这几个月来,邵晶的皮肤就像被火烧伤后一片漆黑,不停脱落,然后重新开始长出来。虽然蜕皮的过程痛苦且漫长,但是懂事且坚强的邵晶挺过来了。现在邵晶每天都在吃一种叫伏立康唑的抗排异药物,每天两颗,就这样一种药一天就要花费近千元。目前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给邵晶所捐的费用已全部用完,邵妈目前又从亲戚中借来了四万元,用于支撑邵晶后续的治疗。

邵妈说,虽然现在和大家联系少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忘记大家,原本打算邵晶过年之前能出院,她要亲自带着邵晶来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但是近几天邵晶又开始发低烧,所以出院的事情再一次被耽搁了。在春节来临之际,他们一家希望先通过《今日建德》给大家拜一个早年,希望来年大家一切都好。

专题进入:挽救14岁白血病小女孩邵晶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