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乙莎美发店老板玩“蒸发” 无辜顾客和员工遭殃》后续:“乙莎”易主变身“欧贝拉” 使用会员卡有附加条款
2012-01-17 18:59

美发店装潢一新,“乙莎”变成了“欧贝拉”。名字改变,老板易主,而手持“乙莎”会员卡的普通市民,到底能不能继续使用旧卡?日前,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在乙莎美容美发直营店会员卡充值1000元后不久,美发店突然关门了。二十多天后,该门面又换了另一块招牌开业了。如此遭遇,让方小姐甚为愤怒,更让她郁闷的是,新店开张后,店员竟然要求她再充值1000元,才能继续使用此卡,不然就要尽快将卡内的余额消费完。

方小姐表示,她上次在“乙莎”充值后才使用过一次,卡里还有将近1000元的余额。“现在想退卡也不行,新店也不了解,谁知道会不会突然有一天也关门了呢。”方小姐无奈地说。据了解,类似的事不止发生在方小姐身上,不少“乙莎”会员都遭遇过这样的情况。

为此,“欧贝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充值转卡业务不是强制性的,只是希望能“留住客源”,如果顾客不愿意充值,仍然可以在“欧贝拉”消费。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欧贝拉”对“乙莎”以前的外债情况并不了解,但是“欧贝拉”为老顾客着想,目前还是可以继续使用“乙莎”的会员卡。顾客在“欧贝拉”消费后,可以在打完折扣的基础上,支付一半现金,再从“乙莎”会员卡支付另一半。如果想要转卡的话,按照“1:1”的比例进行,例如你有一张1000元余额的“乙莎”会员卡,你需要在“欧贝拉”的会员卡里充值1000元,转卡之后,“欧贝拉”的卡中就有2000元,并按照原折扣享受服务。“我们毕竟不是‘乙莎’了,从经营上考虑,我们希望老顾客能先来体验下‘欧贝拉’的服务,如果觉得满意,可以继续充卡。”

记者从新安江街道工商管理所了解到,“欧贝拉”与之前的“乙莎”没有直接联系,目前“欧贝拉”已经核准名称,经营执照正在办理当中。工商管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购买会员卡后,遇到店家关门或改换门庭的情况并不少见,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应三思,根据自己需求而定,不要轻信理发师的游说。买卡后一旦发生问题,应及时向消保委及工商部门反映,以维护权益。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