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迷路的宠物犬找到主人了
2012-01-17 19:18

 

迷路的宠物犬新闻一播出后马上就有了好消息,第二天王女士就接到电话,有位姓洪的先生说,他就是这条边境牧羊犬的主人,他说这条牧羊犬已经丢失了三个月,王女士不太相信,但洪先生说出了狗的几个重要特征,特别是他说了这条狗的名字叫琪琪,王女士试着叫了这个名字,果然狗对这个名字特别敏感,一听到就知道是在叫它,可以确定这只狗就是叫琪琪,几个重要特征也对得上,这样就基本能确定了。第二天,小洪就应约来到王女士家,琪琪看到自己的主人非常兴奋,小洪马上就用以前训练它的口令指挥琪琪做了各种表演,王女士见了更能确定小洪就是他的主人。据小洪介绍他家住在程周坞,家里除了琪琪还有一条金毛、4条贵宾,一家人都很喜欢宠物犬。小洪说琪琪的生日是2011年2月19日,快满一岁了。作为边境犬,它长得非常漂亮。边境犬的重要标志七处白色它全部都有,边境牧羊犬是公认的比较聪明的狗,智商很高,成年狗的智商大约相当五至八岁的孩子,所以是很听话很好驯养的。本来琪琪是不会丢失的,在三个月前,他的一个很喜欢琪琪的朋友想带琪琪回家养几天,哪知道琪琪第二天就跑出来了想回家,结果就迷路了。因为琪琪到王女士家里的时候身上比较干净,估计在这三个月里,想必也是有好心人收养了它,照料得很好。琪琪找到了,王女士也很高兴。但是这么乖巧的琪琪,王女士一家都有点恋恋不舍。小洪见到王女士一家都非常喜欢琪琪,就答应等琪琪生了小宝贝,让王女士去挑一只带回家养。

临走的时候,王女士的丈夫把刚买的一大袋狗粮一定要让小洪带回家去,也一定不肯收小洪给的钱。看来大家都是非常喜爱这只可爱的琪琪。就这样失散三个月后,琪琪终于可以跟自己的主人回家过年了。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