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中冒出阵阵白烟 幸亏邻居前来相帮
2012-02-09 17:03

9日下午,家住程周坞的陈师傅发现邻居沈女士家冒出了阵阵水蒸气,感觉到应该是他们家用电水壶烧水的时候烧过了,敲门后家里没有人,自己又不知道她的电话号码,于是跑下去找其他的邻居,这时开小店的店主,突然想起来沈女士曾经在店里留下过电话,于是打电话告诉了沈女士。但这时,水蒸气已经越冒越浓,感觉到里面电水壶已经烧干了,很快就要出危险。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一位在城管工作的邻居也过来了,他马上就在配电箱里找到了她家的电源开关,并及时切断了电源,确保险情不在发展。等沈女士赶到家中的时候,险情已经排除,沈女士对邻居们非常感谢。

据她介绍,她出去了以后是儿子在家里烧开水,后来儿子有事情出去了忘记水还在烧。她说,远亲不如近邻,我们这里的邻居都很和睦,有事情经常互相帮助,这次幸亏邻居发现,及时帮忙才避免了遭受损失。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