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急驰的摩托车在320国道寿昌段爆胎 丈夫被压车下
2012-02-14 15:57

路政齐心救助,受伤江西夫妇被送往三院治疗

 

 

    2月13中午,320国道建德寿昌段。一对江西夫妻骑着摩托车到杭州打工,经过320国道建德寿昌段时突然爆胎,两人受伤倒地。建德路政人员发现险情,齐心救助,受伤的江西夫妻被送到市三医院救治,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当日中午11点多,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4名队员正沿着320国道寿昌段巡查治超,突遇听到“嘣”的一声巨响,仔细一看前方一辆摩托车倒在路面上,占了半条道路,边上躺着一名妇女,摩托车下好像还压着一个人,4名路政执法人员见此景,意识到发生了交通事故,立即停车上前抢救,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22事故处理电话。

    路政人员到事故现场时,倒地妇女已起身,拼命使劲想移开压在男人头上的摩托车,但力气不够,路政队员上前抬起压在男人头上的摩托车,扶起满头鲜血的男子。该妇女含着眼泪说,他们夫妻是江西人,出门到杭州打工,途经建德时摩托车前轮突然爆胎,翻车倒地,丈夫被摩托车压住,头部受伤。身在外地,举目无亲,幸好遇上好心的建德路政执法人员,万分感谢!

    120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后,路政队员将这对江西夫妻一起扶上救护车,送往建德三院救治。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