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停在市图书馆门口8个月,这辆摩托车是谁的?
2012-02-21 15:32

交警已经联系上车主,将尽快办理报废手续

 

 

2月20日下午,郑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64711111,反映市图书馆门口有一辆摩托车,从2011年7月开始就一直停在这里,日晒雨淋,请记者想想办法尽快找到摩托车的主人。记者到现场看了一下,这辆牌号为浙A15E68的邦德·富士达摩托车上积着厚厚的灰尘,车头显然已经被人拆过,线头都露出来了。市图书馆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去年车子刚停在这里的时候还是很好的,车头被人摆弄过了,现在显得有点老态龙钟了。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市交警大队行政科负责人,他表示已经联系上车主,交警新安江中队警员马上赶到市图书馆门口处理。据摩托车主介绍,他行车时遭遇车祸,骨折住院了很长时间,也就没有去管摩托车了,他表示尽快将车子办理报废手续。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