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行横道上车撞人 血的教训要牢记
2012-02-23 18:46

2月19日8时10分许,在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行人受伤。接到报警后,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值班人员刘警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路上站满了围观的群众,一辆二轮轮摩托车侧翻在路中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地上留有一滩触目惊心的血迹,摩托车碎片散落一地。在事故现场据摩托车驾驶员称,当时摩托车驾驶员刚从杭橡下班,经严州大道往桥南行驶,车速也不快,看见前面人行横道上有一行人过马路,按照行人的行走速度,摩托车往超车道上骑行,行人刚好可以走到慢车道上的位置,哪知行人看到有摩托车过来,在人行横道超车道的位置停住了,摩托车避让不及,结果“心有灵犀”的两人撞到了一起。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机动车在遇人行横道时,应当减慢行;遇行人横穿道路时,应当避让。同时,摩托车应当在最右侧道路行驶。驾驶员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容易出现交通事故,而事故却是给双方都带来了不幸和痛苦。驾驶员听完民警的批评教育,表示一定谨记在心,以后行车时时刻刻都会提醒自己,此次事故的代价太大了。 (通讯员 刘华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