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6名小选手参加电影《三江船歌》小演员选拔
2012-02-26 19:03

2月25日至26日,首部中国音乐儿童电影《三江船歌》小演员160强进50强晋级选拔赛在杭州江干区体育中心正式开锣。100多个小朋友齐聚一堂,各显神通、大展才艺。

《三江船歌》由著名儿童电影导演陆建光执导,将在我市取景拍摄。故事以优美秀丽的江南水乡为背景,围绕富饶的新安江渔民生活为题材,讲述了生长在江南水乡环境中的一群儿童的朴实、真诚、善良、嬉闹的充满童趣的生活。

本次赛事以舞台秀的形式展开,通过现场才艺表演考察小演员的艺术表现力和艺术天赋,由评委打分直接产生晋级的小选手50位,为《三江船歌》开拍做选角铺垫。

此次活动由我市市委宣传部、市文创办主办,杭州海空影视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杭州姿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电视台乐尚网、豆秀网、杭州快乐宝贝亲子网、育儿乐网站、学乐中国网站承办。活动评委由由杭师院音乐学院教授、民族乐团艺术总监杜竹松,民主促进会杭州市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萧鸣,剧组副导演韩继庆,编剧王卫国,制片方代表曹凌等成员组成。

据统计,在160位参赛者中,我市共有16名小选手参加此次角逐。(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汪源)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