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隧道内 三辆车子追尾相撞
2012-02-26 19:55

2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新安江广场隧道中段,由市一院到新安江广场方向,三辆车子追尾相撞,幸好无人员伤亡。

图为第三辆严重受损的别克车

三辆车子,排在最前头的是一辆现代车,中间的是大众,最后头的是别克车。从事故现场来看,三车中,最后一辆别克车受创最为严重,引擎盖被撞开,车头部位完全扭曲变形。而第二辆车的引擎盖与第一辆车尾部的后备箱盖相夹,两车无法动弹。

“都怪那辆超车的出租车。”中间的大众车车主杨先生介绍,事故的发生是由于一辆出租车引起的。排头的现代车车主在行驶中看到迎面而来的一辆出租车因超车行驶到了自己的车道上来,于是进行了紧急刹车。于是,跟在后头的杨先生看到这一情况,也立即踩了刹车,当时自己的车与前方现代车相距1米左右,车子刚停下时是没有与前车相撞的。然而不幸的是,紧随其后的第三辆车子没有来得及刹车,重重地撞上了杨先生的车。在强烈的撞击下,杨先生的车子才撞上了第一辆现代车,导致三车追尾。交警提醒,隧道内严禁超车,应减速慢行。(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