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衣使者”心系客户 细微之处显现真情
2012-03-01 11:23

2月22日,本网刊出的《一封挂号信 牵动众人心》一文,引起了市邮政局领导的关注。该局对投递员蒋建平在平凡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着“用户是亲人”、热情细致负责的服务态度给予了表扬,同时将本报刊登的这则消息转发至杭州邮政信息网,并张贴在宣传橱窗内进行宣传。

据了解,蒋建平从事投递工作已有5年,凭借强烈的责任心和“用户是亲人”、热情细致的服务理念,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投递组王班长主动前来反映:2月21日上午,有一封从杭州邮寄到沧滩社区的挂号信,由于收件人地址不详细,蒋建平在沧滩社区询问了好几个小时,当得知该客户是住在江滨路段时,他并没有将信件转交给其他道段的投递员,而是直到傍晚5点多钟才辗转将这封地址不详的挂号信交到了客户手中。当客户提出要感谢他时,他笑着说:“这是我的工作,应该的!”

蒋建平在工作中比较注重细节,他随身准备了一本小册子,专门登记用户签收报刊的日期。遇到用户反映缺报少刊的问题,他就会翻开登记本,耐心地答复用户。为此,有好些用户主动跑到邮局,向领导口头表扬蒋建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的工作方法,成了同事学习的榜样。(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