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倒车撞上灯柱 雷达“一声不吭”
2012-03-01 19:15

交警提醒:不能过分依赖倒车雷达

明明是看着倒车雷达倒车的,可车都撞到路边的灯柱了,雷达才报警。张先生说自己刚花25万元买的越野车,却被自己的倒车雷达给“忽悠”了。

2月28日,张先生到建德世纪联华办事,准备开车回家,在倒车过程中,张先生打着方向盘,然后看着倒车雷达开始倒车,可直到车尾撞到路边的灯柱上了,雷达还在一直说着“倒车”。事故造成了车后保险杆及尾灯破损,初步估计损失5000元左右。看到刚刚上牌的爱车受损,张先生事后大呼被倒车雷达给骗了。

近段时间,类似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倒车过程中,请保持正确的驾车习惯,最好倒车时事先下车观察障碍物的具体位置和形状,切勿过分依赖倒车雷达,以免给自己或他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通讯员 刘华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