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15全国打假日 我市新人登记多
2012-03-16 16:28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很平常的日子。虽说阴雨绵绵,但仍有20多对新人不约而同选择3.15登记结婚。

上午8时,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便排起长队。由于前来登记的新人较多,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增添人手。婚检处、拍照处,办证大厅里,准备登记的新人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特别是领到证后激动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准新娘李小姐说选在3月15日结婚,很多朋友听到后第一反映都问:打假啊?我们的回应总是:是啊,真的假不了,我们不怕打假 。

而市民小张则表示今天结婚绝对质量有保证,以后一定可以白头到老,而且考虑到以后每年庆祝结婚纪念日时下下馆子,买买礼物,都有3·15这大旗撑着,不至于被奸商年年一刀狠斩。(通讯员 雷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