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骑自行车男子被工程车碾压左腿 男子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2012-03-17 10:20

男子左腿被工程车碾压,地上留下一滩殷红的血迹

3月16日17时35分,一辆由东向北拐入程周坞运土方的工程车,在程周坞路口,将一名由东向西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带倒,车轮压过他的左腿,血流一地。据目击者介绍,车子压过该男子左腿时,开始他还能用手撑着地。现场有认识被压男子的市民说,受伤男子49岁左右。17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到市一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红色工程车为安徽牌照的大卡车。卡车右前轮下的自行车后轮已经变形,自行车横梁上挂着一件红色外套,地上还有几张沾血的纸巾。有目击者说,被撞男子左腿被重车压过,伤势这么重,很难挺过来。

记者从市一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这起事故引起了市民对工程车的关注,呼吁有关部门、施工企业加强对工程车的监管,工程车驾驶员开得慢一点,牢记安全第一,骑自行车者和行人也要遵守交通规则。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