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男子雨天疏通房顶天沟不慎跌落
2012-03-18 15:51

3月15日中午,天下着大雨,新安江街道麻岭巷一位中年男子,到自家屋顶疏通天沟时,不慎跌落20多米深的坎下,当场身亡。

麻岭巷下面就是锦园小区,该男子住的是山顶一排平房,房子下面是石砌的高坎,有20多米高,离平房四五米远对面锦园小区的房子七层刚好与平房持平。据男子女儿回忆,当天中午她和父亲一起吃中饭,1点多钟就没有再看到父亲了。

当日中午1时10分左右,锦园小区5幢至7幢的居民们听到“嘣”的一声闷响,大家也没有在意。由于当时下着大雨,没有人经过这一地段。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锦园小区5号楼2号柴间出租户湖南人叶文英到小区厕所解手时,发现一个人躺在住处四五米远的地上,一动不动。起初她以为这个人醉酒或者是摔倒了,于是,她马上叫来另一个租户桃花大姐,两人一起过去看。这才发现,地上是殷红的鲜血随着雨水流淌,人已经没有气息。桃花马上大喊:“有人摔倒了!”听到呼喊,6号楼柴间租户老黄赶到现场,并报了警。

下午2时左右,110、120赶到现场,当时死者脸朝下趴在地上,医生将他脸翻过来看了一下,确定男子已经死亡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法医、刑警都到场勘察。刑警拍照,法医验伤,发现死者肋骨多根断裂,后脑受到撞击,嘴巴里都是血,并流到地面上。翻找死者身上袋子,发现一大叠钱,大约七八千元,香烟一包,手机一部。刑警后登上云梯察看跌落痕迹,一把雨伞还挂在平房边沿和树枝之间,伞柄落在死者几米远的地上。综合死者手上有擦伤,确认死者为跌落而亡。

下午3时许,死者被拉到殓仪馆。(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