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邵晶出院 其母向传媒中心送锦旗表感谢
2012-03-21 16:46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了我这么大的忙。”3月21日上午,下涯镇白血病女孩的母亲黄巧云,为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送来了一面写着“爱心典范,媒体楷模”的锦旗,表示感谢。

2011年8月,《今日建德》和建德新闻网连续报道了花季少女邵晶患白血病的事情之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救助邵晶,一共募得了50多万元的捐款。2011年9月邵晶转院至上海道培医院接受干细胞移植,并于今年3月顺利出院,目前邵晶正在家里休养。

黄巧云说,邵晶现在的恢复情况总体不错,他们全家都很高兴。干细胞移植后的邵晶免疫力几乎为零,所以她目前只能待在家里,避免感染,医生说如果两年之后邵晶没有感染,就可以重返校园了。“我们家现在没有钱,我没有什么好送给你们的,只能通过一面锦旗来表达我们全家的感谢,你们帮了我们这么大的忙,这次如果没有你们报道,邵晶就不会那么幸运,获得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在和记者交谈时,黄巧云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黄巧云还透露,这几天,邵晶一直关注三都尿毒症男孩惠思顺的情况,她和妈妈说,惠思顺和她的年纪一般大,看到他这样觉得很难过,比惠思顺幸运的是自己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已经顺利出院,所以她想拿一部分自己的压岁钱出来,希望他能够勇敢面对病魔,早日康复。(记者 陈晓波 实习生 陈淑芝)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