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一辆货车后轮着火 消防官兵火速营救
2012-03-27 14:35

 

3月26日14时13分,建德市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杭新景高速公路离杨村桥高速路口不到2公里处有一辆货车着火了。火情就是命令,消防大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幸运的是,此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4时20分,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只见货车停靠在立交桥上,货车的后侧轮胎着火,车上堆满了铁砂,桥下面是民房和农田,庆幸的是司乘人员已安全逃离,并未受伤。消防官兵进行火情侦察后,发现着火轮胎离油箱较远,于是直接出了一支水枪对准着火轮胎进行喷射,另一支水枪用来保护油箱,不到5分钟,着火轮胎被成功扑灭。

据货车司机介绍,该车是从浙江丽水开往江苏沛洪的,行驶过程中,司机从后视镜中发现后轮着火,司机一边拿电话报警,一边拿灭火器灭火,但火势没得到控制。司机师傅说是由于轮骨轴承断掉了,剧烈摩擦过热,导致轮胎着火,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黄亚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