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主狼狗蹲楼口 小区居民慌忧忧
2012-03-29 15:33

城管队员及时抓捕解民忧

“城管执法局吗,我们是叶家爱和苑小区,我们这里有一条无主大狼狗,蹲在楼梯口好几天了,太吓人了——”前日下午四时,市城管执法局接到市民求助,要求尽快对爱和苑小区内一只无主大狼狗进行抓捕。

城管新安江中队闻讯而动,急市民之所急,立即赶往爱和苑小区,发现确有一只大狼狗蹲在楼梯口,“虎”视眈眈,两位捕犬能手迅速拿出随车工具,趁其不备一举拿下,待将狼狗欲往车上铁笼放置时,才知这狼狗大的吓人——乖乖,足有25公斤多。两位高手使出浑身解数,方将大狼狗置入笼中。

当城管执法车辆驶离爱和苑小区时,围观居民纷纷赞叹:“春天到了,万一这大狼狗发难起来咬人可不得了,城管抓走了它,我们放心了”,“想不到城管动作这么快,为我们小区做了件大好事!”(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