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一中年男子跌落茅厕身亡
2012-04-05 14:45

虽然事发已一个多星期,梅城镇望山村徐爱珍大妈说起同村王某跌落她家茅厕死亡一事,仍然心有余悸。她说:“看到一个人死在自家茅厕里,魂灵都吓飞了,走路都走不动。”

图为事发茅厕

原来,3月27日中午11时左右,徐爱珍大妈到自家院子角落里的茅厕解手,看到坐凳上有点脏,她不经意往茅厕里一望,由于角落昏暗,隐隐约约看到茅厕里的一件衣服,她心里想谁将衣服扔到茅厕里,可仔细一看,一个人仰面躺在茅厕里,左手捏着草纸,右手拿着一支没有点着的烟,正是隔壁王某,徐大妈被吓得魂飞魄散,大声尖叫。徐大妈家茅厕因为年久失修,渗漏严重,茅厕内并没有尿液,所以才能够看到跌落茅厕的王某。

徐大妈的叫唤引来了王某的亲戚,4个人戴上手套、口罩将已经死亡的王某抬了上来,并将他冲洗干净,通知了他的女儿。

王某今年50岁,父母已经去世,其女儿也已经嫁到另外一个村,王某孤身一人生活,且患有多种疾病。去年有一次干活时,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倒在地上,幸亏有人看见,将他扶起。今年开年以来,王某三天两头往医院跑,到梅城看病花了快一万块钱。

3月27日凌晨5点35分,隔壁钱玉花到徐爱珍家茅厕上厕所时,在坐便凳前的木板上拣到一只手机,手机上电筒还亮着,钱玉花回家后丈夫用捡来的手机打自己的手机,号码显示手机是王某的,钱玉花丈夫马上找到王某家,但他家大门敞开,楼下堂前、楼上卧室电灯都亮着,联想到前一天王某曾经对他讲过,第二天要到梅城去看病,他以为王某急着赶车到梅城去了,后钱玉花将手机交给王某的亲戚。王某死亡后,旁人根据王某的生活规律推测,王某可能于当天凌晨5点多上茅厕时,发病跌落茅厕死亡。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