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天凌晨 新安路上发生惊险一幕 幸好无人受伤
2012-04-12 11:28

车子撞上了比碗口还粗的香樟树

4月12日凌晨,新安江城区新安路(中亮电器建德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本田轿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中,突然发生惊险一幕,车子竟然撞在步行道旁的一棵樟树上,左侧车头部位当场被撞得凹凸不平,变了形,所幸无人员受伤。

12日上午7时30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只见这辆受损轿车车头前的一根保险扛被撞得四分五裂,飞出了好几米路远,车上的零件散落在地,一根比碗口还粗的香樟树根部的一块树皮也被撞得掉在了地上,落在了前方几米远处,可现场并没有发现车主的身影,一些路过的行人见此景,无不驻足观望。

据一位在电器店里上班的郑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是凌晨2时20左右,当时他在值夜班,突然听到“嘭”的一阵剧响,他马上起身对店里进行检查,却发现店内没有异样。后来走到店门口时,听到外面有人在谈论车子出事故的事,才知道车子撞树了。今天一早,他拉开店门时,果真发现路边有辆受损的轿车停靠在路边,没有人开走。(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