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更楼黄岙油菜地发现大同落水老妇尸体
2012-04-27 11:26

本网4月25日刊载《82岁老妇在大同江堤坝观水被洪水冲走》的消息,4月26日下午3点多钟,落水妇女梅爱兰的尸体在更楼黄岙村一村民房子后面的油菜地里被发现,家属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更楼认领尸体。

26日下午3点多钟,更楼街道黄岙村一老妇女到自家房子后面油菜地里,这块油菜地离江边只有二三十米,寿昌江上游冲到油菜田里的垃圾裹着一团东西,露出一只脚,起先她以为是洋娃娃的脚,走近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具老太太的尸体,把她吓得不轻,她连忙叫上隔壁另一位妇女状胆,到油菜田确认后,两人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后,城南派出所、市刑大民警先后直到现场。因为事先大同方面已经向下游航头、寿昌、更楼发了协查通报,所以经过初步勘验,警方确定该妇女为大同落水老妇梅爱兰,城南派出所将消息通知大同村书记。

得到消息后,大同村负责人和梅爱兰的亲属马上赶到更楼,到现场时已经5点多钟,经过亲属确认,死者正是梅爱兰,亲属放声大哭。当晚亲属将梅爱兰尸体送到建德市殡仪馆,择日火化。(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