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新安江收费站成功处置一起车道堵塞事件
2012-04-28 13:49

4月26日,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采取紧急预案成功处置一起车道堵塞事件。

当日清晨5:45分,一辆装载危化品的浙GB7018的槽罐车在经过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一车道时,收费员经过核实后发现该车正是近期来多次冲卡逃缴通行费的车辆,于是立即向值班人员报告,值班领导要求该车出示行驶证,靠边停车协查。该车驾驶员不但不听从现场指挥,还将车辆倒出车道,横停在寿昌至新安江方向的收费站进口端,将收费症站的三个车道全部堵死,致使寿昌至新安江方向的众多车辆无法通行,造成交通堵塞。收费站值班人员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报警的同时,又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报告。为及时疏导交通,在征得所领导同意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在确保车辆安全通行的前提下,临时开通新安江至寿昌方向的第4车道,将开往新安江方向的车辆通过逆向车道放行,有效确保了车辆的通行。

6:25分,110民警赶到现场,将违章车辆顺直靠边,车道恢复正常通行。经现场调查取证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回派出所接受查处。鉴于其有意堵塞国道,并造成大量车辆被堵的事实,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了行政拘留六天的处罚。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