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枫,快来认领你的钱包
2012-05-06 15:54

 5月5日晚上,市民马女士打进本网新闻热线64711111,称自己在保健北路捡到一个棕色钱包,等候失主多时,一直没人来认领。马女士希望希望通过本网寻找到这只钱包的主人。

据马女士说,5日晚上8时左右,她从超市买东西回家经过保健北路时,看到路上有一个东西,拾起来一看,是一只钱包。拿着钱包,马女士在原地等了一会,不见有人过来,就打电话联系记者,希望记者帮忙寻找失主。

经检查,钱包内有现金600多元,以及银行卡、身份证、市民卡及现金等物品,却没有联系方式。钱包内身份证显示证件主人为俞枫,1989年出生,家住杨村桥镇隐将村。“我们推断他就是钱包的主人。”市民马女士说,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和那么多卡,失主应该比较着急。

目前,钱包放在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如果你是俞枫本人或是认识他的读者,在看到这个报道之后,请与新闻传媒中心联系,尽快前来认领。(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