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辆货车相撞 两名司机被困——建德消防紧急营救
2012-05-10 15:57

5月9日20:31分,建德消防大队接到高速交警报警,称位于杭新景高速龙游往杭州方向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迅速奔赴现场,展开紧急营救。

20:5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查发现,看到现场一片混乱。只见三辆半挂车横竖在车道两边,其中一辆撞在隔离带上,车头已严重变形;另一辆侧翻在地,车上装的变压器散落在路上;最为严重的一辆已冲出车道,冲入下坡,且整辆车翻了180度,四脚朝天。而两名被困人员恰恰就被压在这辆半挂车的驾驶室位置。

侦查现场情况后,指挥员迅速带领几名战士钻入车内,观察情况,准备破拆救人,但由于车子侧翻,被困人员被挤压无法动弹,由于车子冲入处于下坡,加之下着小雨,无法进行有效破拆。指挥员迅速联系高速交警,通过协商,增派一台吊车,同时,指挥员迅速安排一名战士与被困人员进行交谈、安慰,时刻注意被困人员的状况。

21:43分,吊车到达现场,迅速将车头一端吊起,消防官兵立即合力将两名被困人员抱出车外,后经医生判断,两人已经当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通讯员 黄亚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