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留下新生宝宝的精彩瞬间
2012-05-19 12:08

“在我的麻醉感尚未完全消退的时候,就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来给我刚出生的宝宝拍照了。”产科19床的邹女士微笑着说,“我是上海一所三甲医院的护士,虽然以前也见过医院给刚出生的宝宝拍照,但是现在发生在自己身上,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邹女士说她在产前去拍过孕妇照,是自己掏了钱的,然而这次宝宝的出生照却是摄影师登门来服务的,而且是免费赠送,只需要去指定地点取照片就行。

据了解,自4月中旬开始,市一医院产科推出了为新生宝宝免费拍照服务,每隔一天就有2名专业的摄影师来到该院产科为新生宝宝拍照,护士长告知摄影师几床有新生宝宝,他们就带着相机到指定房间进行拍照,拍完后家长就可以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宝宝的出生照了。

如今,给宝宝拍照,留下他最可爱的瞬间,几乎是每个爸爸妈妈都会做的事情。宝宝出生一周、一个月、100天,许多父母都会不惜重金去照相馆、影楼为其拍照留念。产科推出该项服务后,这一人性化的举措立即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