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司机忘拉手闸大客车溜坡撞倒灯杆
2012-05-20 20:17

5月18日傍晚5时50分许,在新安江街道国信世纪联华超市后门,一辆停着的大客车在车辆熄火无人驾驶的情况下,溜坡撞倒路边的灯杆,幸运的是大客车撞倒灯杆后被卡住,没有继续撞向国信路,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事发后,新安照明公司接到群众电话,说国信路世纪联华超市段有一杆路灯被一辆大客车撞坏横在国信路上,要求派人修理。接到电话后,新安照明公司立即启动快速抢险机制,通知抢修组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抢修组人员在现场设置了警示标志,拆除了损坏的路灯设施,消除了安全隐患。通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抢险,恢复了该路段的交通和路灯设施的正常运行。

经了解,大客车原来是停在世纪联华超市旁的车位里的,在车上无人的情况下,不知何故从车位滑行而出并撞坏路灯,据现场群众推测可能是驾驶员停车后没有拉手闸,因此造成事故。经常有媒体报道机动车驾驶员停车后忘拉手闸,因而造成人员伤亡或其他公私财物造成重大损失的,在此提醒驾驶人员停好车后一定要挂好汽车档位,拉紧手闸,以防止车辆滑行对他人财物和人身造成损害。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