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捣毁一赌博窝点
2012-06-04 20:57

抓获赌博嫌疑人员50多名 收缴赌资20多万元 刑拘6人 行政拘留31人

6月3日下午,梅城派出所在梅城镇滨江村小吉坞自然村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赌博嫌疑人员50多名,收缴赌资20多万元,刑拘6人,行政拘留31人。

赌博地点位于梅城镇滨江村小吉坞自然村,该自然村离双蔡村5里路,比较偏僻。一些嗜好赌博的人正好看上了冷僻山坞,租用民房作为聚众赌博窝点,以逃避打击。赌博人员来自建德、兰溪等地,内部分工明确,专门派人望风。梅城派出所民警抓捕前昼伏夜出,伪装成老百姓进行侦察,摸清了赌博窝点的情况。收网的时间定在6月3日下午两点左右,梅城派出所在市属兄弟队、所的大力支援下,一举捣毁了这一聚赌窝点。看到大量警力如神兵天降,参赌人员慌乱不堪,有两人从楼上跳下摔伤送医治疗。

滨江村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警方捣毁小吉坞赌博窝点大快人心。他说该赌博团伙有组织性、流动性特点,事先村两委并不知道有人借小吉坞聚众赌博,个别村民为了几个小钱把房子出租给他们赌博,被抓的违法赌博人员滨江村民一个都没有。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