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QQ、微博、人人网上最有爱的祝福 送给高考生
2012-06-06 19:18

 

三年的生活1013天,高三的生活299天。上完最后一节课,听着老师的反复唠叨,原来高三真的要结束了,我承认我舍不得了。——一个高考生的内心剖白

6月7日是高三党征战高考的第一天。在此之前,各种对高三党的祝福通过QQ、微博和人人网等平台散发开来,希望在今后三天内高三党要“霸气外露”,踏上更为宽敞、平顺的高校求学之路。

老师QQ签名“胜利”

寿昌中学高三老师的QQ签名最近也披上了战袍,以别样的方式激励考生。文科重点班班主任吴穷思老师的QQ签名是“高三(9)班同学,Are you ready?”寿昌中学理科普通班班主任唐运添老师的签名是“忙碌、疲劳、坚持、胜利”。

高考其实是高三老师送别学子的最后一站,此时老师们百感交集,朝夕相处的师生情,此刻正在慢慢地融化并沉淀在彼此的内心深处。唐运添老师说,班里有一位学生,平日里对时间和纪律观念不是很强,但在距离高考前的一段时间里进步很快,不但时间观念加强了,还主动在自修课的时侯带大家一起学习,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已被自主招生考试录取了,不需要再参加高考。学生的每一点进步都让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吴穷思印象最深刻的一位女学生个性很倔强,平日不爱说话,每天都闷闷不乐。见此情景,吴老师多次找她谈心,帮她疏导,最近她心情开朗不少。

毕业党微博、人人网留祝福

“百年严中,高考加油!所有的汗水与辛酸,都将化作美满与知足,收获在这一季,严中为你们骄傲。”“不求一考成就终身,但求无憾于心。带上决心、斗心、细心、耐心、信心,整装待发吧!”日前,在外求学的建德学子通过新浪微博、人人网、QQ等途径,给参加今年高考的学弟学妹送上最有爱心的祝福,为他们加油打气。

从5月份开始,严州中学在人人网发起了“百年严中,高考加油”的活动,在国内外求学的毕业党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为母校的学弟学妹送上祝福。《今日建德》新浪微博、建德论坛也开辟了高考话题,吸引网友和建德学子纷纷留下祝福。

高考祝福语:

郑俊雅:一人一句话,祝福高考生。终将知道,值得我们骄傲一生的,原来不是年轻时就读于哪所名校,而是我们凭借自己的汗水、努力和智慧坦荡地活在自己的名义之下。鲜花、掌声很快就会给人淡忘,只有那为之付出的努力才让我们受益终生。将祝福送给您最关心的高考生!

嗡嗡Heather:高考临近,各位妈咪们开始转战各大寺庙烧香拜佛,突然一天,一妈咪说这些寺庙不管用,要去总部才有效!妈咪们觉得在理,纷纷前往普陀山进香!我们纷纷质疑:总部难道不是应该在印度吗?普陀山难道是中国区总部?

全球热门伤不起:这次考试,行情如何?子:发生崩盘,指数暴跌。父:报一下收盘价位。子:数学56,语文43,物理52,政治49,化学58。父:怎么搞的?满盘皆墨。以前走势尚好,这次怎么都翻空了?子:从基本面分析,平时上课因研究股市行情而没能好好听课;从技术面分析,这次监考太严,各种救市措施无法出台。

全球震惊了:每年高考出分的时候,哭一批笑一批,惨淡一批灿烂一批,那些难过的人以为自己下了地狱,那批高兴的人也以为自己真的到了天堂。只有上过大学的才知道,再SB的大学一样可以努力,再NB的大学也充斥着堕落。谁也别哭闹,四年后的风骚,谁的天下,都别说得太早。阴差阳错也许比如愿以偿更让人成长。

梅西西爱阿姆:傻孩子们,你们真的以为上了大学就爽歪歪了么?你们错啦!!!唉……还是高考完后赶紧开开心心地玩够3个月吧!等你们哟!

星空-永亮:又到一年高考期啊,想当年高考的时候可是彻夜未眠……哎,曾经我的雄心壮志啊……祝福各位学弟学妹高考加油啦!

Free_carefree:又到一年高考时。当年我们没心没肺,目标简单、人生充满闯劲儿,满心欢喜想着可以告别枷锁和限制。可是现在想来那才是最快乐有意义的日子。有切实目标,有前进动力,还有一起齐心协力走过这条艰辛路的伙伴们。长大后才知道要珍惜每一种经历,每一段年华~高考加油!

(记者 胡燕群 实习生 陈姿言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