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拆房现场飞石 砸伤过路人
2012-06-11 15:26

6月10日下午,老医院路口一处工地正在拆除的楼房上,突然掉下几块碎石块,砸伤了刚好从楼下路过的杨女士。

据杨女士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她和朋友一起从严东关路走向新安路时,一块碎石块从天而降,砸在了她的眼眶上。“那块石头有大拇指一般大。”杨女士说,老医院路口的一栋房子正在拆除,砸中她的那块石头就是从工地飞出来的。幸好,自己戴着眼镜,要是砸到眼睛里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石块是从防护网上面飞下来砸到我的。”杨女士指着正在拆除的楼房说,施工单位在被拆楼房临街的几面搭建了脚手架,包上了防护网,还挂着“旧房拆迁,注意安全”的警示牌。但是,包在脚手架上的防护网比楼房低了许多,被拆大楼并没有完全封闭施工。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防护网外的马路上有一些七零八落的碎石,三四名男子(均未戴安全帽)手舞着榔头或铁棍站在楼上敲墙,碎石块不时越过防护网从上面落下来,行人经过时纷纷加快了步伐。

“对于行人来说,这样施工太危险了。”杨女士气愤地说,这里是一个交叉路口,来来往往的人员不少,碎石块飞下来很容易造成意外,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措施。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