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可恶小偷夜盗窨井盖 犹如给行人挖了3个坑
2012-06-11 16:55

 

制止小偷偷盗窨井盖,除了改进窨井盖材质,还得打击收购窨井盖的收购者

更楼街道国大阳光星辰小区内3个窨井盖一夜之间被人偷走,给过往行人及车辆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6月7日一早,城管更楼中队队员没到上班时间就赶往事发地,发现道路东侧的空地上,连着的3个窨井盖被盗走了。在附近居住的陈先生说:“这些小偷真是太缺德了!路上的窨井盖没了,那可是非常危险的事!我昨晚回家路过这里,窨井盖还在,没想到今天一早就不见了。”城管队员查看后发现,这里的窨井有七八米深,虽然来往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如果掉入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由于没有路障之类的警示牌,队员们就搬来大石头、砖块等堆放在窨井四周,以此来提醒路人,同时立刻向更楼街道办汇报了情况,有关负责人表示会及时将被盗的窨井盖补上,保证行人及车辆安全。

针对目前窨井盖经常被盗现象,一方面需要有科研人员研究出了一种全新材质,偷去卖不了几个钱,小偷自然不会惦记,同时,对于有些能卖钱的窨井盖,要从销赃源头进行打击,才能杜绝偷盗行为的发生。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杨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