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客厅闪动黑影 原是小偷行窃
2012-06-12 14:33

家住新安江锦秀山庄的朱女士家清晨遭遇窃贼光顾,所幸家中未造成多大的损失

6月11日清晨,家住新安江城区锦秀山庄某单元2楼的朱女士一睁开双眼,突然发现一个黑糊糊的人影,从客厅穿梭而过。这一突如其来的怪事,让她简直惊魂未定,害怕的直发抖。后来才发现,这个人影子竟是小偷入室光顾,想趁机行窃财物,所幸只偷走了她家的一双凉鞋,一部手机,未造成多大的经济损失。

这天清晨4时20许,一个人在家的朱女士在睡梦中突然听到客厅内发出几声“咚咚”的响声,便在迷迷糊糊中睁开双眼,只见一个人影模样从卧室一闪,便穿梭到客厅内,随后听到打开房门的一阵轻微声音。神情紧张的朱女士赶忙从床铺上下来,拉开电灯,对家中的财物进行仔细的检查,才发现自己放在桌子上的一部旧手机不见了。随即,她又到客厅周围进行检查,只发现少了一双自己穿的凉鞋,这时,清醒过来的朱女士马上意识到,刚才那个人影肯定是小偷。

朱女士走到靠近客厅的一扇窗户旁,发现其中一扇玻璃窗竟然开着,于是她猜想小偷是沿着一楼墙壁上的空调挂机翻爬入室的。这时,朱女士向派出所报了警。

据现场办案的民警分析,这名小偷很可能看到朱女士隔壁的一户人家窗户上贴着红纸“喜”字,便想趁机进入该户主家中行窃,没想到,这户人家的室内竟然空荡荡,一点东西也没有。于是,小偷才转到朱女士家里再次行窃。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