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怎能下乘客 太危险了!
2012-06-13 09:29

 6月12日下午两点钟左右,杭新景高速公路上居然有人在拦过路车辆,路过的司机马上报了警,离事发地点最近的高速公路施救队巡查车立刻赶到了事发地点,把拦车人带下高速。了解了情况以后,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们才知道了事情的危险。随后,施救队员把他们带到国道边,让他们搭乘了城际公交去杭州。

据了解,拦车的是一家四口,两大两小,最小的孩子只有8个月,还在吃奶。他们是来自淳安的一个偏僻乡村,因为得知在杭州打工的亲友生病了,便想去看望,为了省钱在千岛湖镇搭了便车。但是便车中途要下高速了,便把他们放在了高速公路上,于是,他们便想在高速公路上搭上去杭州的便车。由于是第一次见到高速公路,所以在路上拦车的时候,动作幅度非常大,让过往的司机都有点害怕,所以才报了警。有关部门提醒过往司机,高速公路上是不允许下乘客的,这样做太危险了,而且害人害己。

记者:张京波 通讯员:赵荣彪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