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预付式消费又现纠纷 消费者办美发卡后再遇人去楼空
2012-06-14 22:38

去年,我们曾经报道过一家位于新安财富城的美容美发店关门,老板跑路的消息(见建德新闻网2011年12月22日《美发店老板欠钱跑路,无辜顾客和员工遭殃》),如今,这一幕又在寿昌上演。6月13日,位于寿昌镇东昌北路6号的妆点造型新概念店突然一夜之间人去楼空,让众多在该店办了会员卡进行充值消费的人的钱打了水漂。

6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这家美发店,发现大门紧闭,里面空空如也,门口也没有张贴任何告示。如果不是旁人提醒,谁也想不到几天前这家店生意还是一派火热,人来人往。

在附近工作的叶女士非常懊恼,几天前,她在该店充了300元,只洗过一次头,这家店就关门了。“充值消费可以打折扣,本想省钱,不料却多花了钱。”说起这家理发店,叶女士觉得自从去年下半年开业以来,生意也不算差,附近街上的人来这里消费的也不少,因为办卡可以六折消费,所以很多人都办了充值卡。之前,叶女士在该店充值1000元,因为卡里钱用完了,所以这次又充了300元,没有想到店老板跑路了。

采访中,也有市民表示,充值消费存在较大风险,特别是美容美发店,老板一旦不讲诚信突然消失,就只有自认倒霉了,所以不会选择预付式消费。

对于妆点造型店老板跑路的事情,叶女士没有去工商部门投诉。另据了解,该店不仅圈了会员们的钱,连为店里烧饭的阿姨也有两个月的工资没有领到。

记者从寿昌工商所了解到,截至18日,还没有人前来投诉,目前有多少人被骗还无法完全掌握。按照该店在工商部门的登记,该店的负责人姓陈,如果你也在这个店充值过并且还有余额没有消费完,希望你向工商部门投诉或者向公安机关报案,以尽量减少损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记者 黄 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